11月份喝什么汤 这6种既养生又美白(2)

发表日期:2018-10-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用餐后才喝汤

  中国人的生活习惯是先用餐,后喝汤,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喝汤习惯。而西方的出餐顺序一般是先喝汤,再用餐,这才是健康的喝汤习惯。因为先用餐的话,就可能是已经吃饱了,吃饱之后再喝汤,就容易导致营养过剩,造成肥胖,而且汤会冲淡胃液,影响食物的消化吸收。所以先喝汤比后喝汤,健康效果更佳,并且有助于减肥。

  3、喝汤要喝滚烫的汤

  人的口腔正常温度在37摄氏度左右,而人体的口腔、食道、胃黏膜高能忍受的温度,也只有60摄氏度左右,超过此温度容易造成黏膜损伤,而且还应注意的是,爱喝热汤会增加罹患食道癌风险。所以喝汤应该等汤稍凉再喝,这样可以保证身体不受到疾病的威胁。

11月份喝什么汤 这6种既养生又美白

  4、喝汤速度快

  如果喝汤速度很快,等意识到吃饱的时候,说不定已经吃过量了,这样容易导致肥胖。喝汤应该慢慢品味,不但可以充分享受汤的味道,也给食物的消化吸收留有充裕的时间,并且提前产生饱腹感,不容易发胖。需要减肥的美女要注意了,一定要切记这个错误的喝汤习惯,改掉它,说不定你的减肥效果会更佳。

  5、每顿能喝好几碗

  喝汤也是有忌讳的,不能什么汤都喝,也不能什么汤都多喝。如果汤的种类是高热量、高盐份、高嘌呤,就不能多喝,尤其是患有痛风、肾脏病及高血压的人,应避开喝这些汤。一般人吃饭时可缓慢少量喝汤,以胃部舒适为原则。

  喝汤的好处

  多喝骨汤抗衰老

  人到中老年,机体的种种衰老现象相继发生,由于微循环障碍而导致心、脑血管疾病的产生。另外,老年人容易发生“钙迁徙”而导致骨质疏松、骨刺增生和股骨颈骨折等症。骨头汤中特殊养分

  胶原蛋白,可疏通微循环并补充钙质,从而改善上述症状,延缓人体的衰老。

  多喝鸡汤防感冒

  鸡汤特别是母鸡汤中的特殊养分,可加快咽喉及支气管粘膜血液循环,增加粘液的分泌,及时清除呼吸道病毒,可缓解咳嗽、咽干、喉痛等症状,对感昌、支气管炎等防治效果尤佳。

  11月份喝什么汤 这6种既养生又美白

  多喝鱼汤治哮喘

  鱼汤中尤其是鲫鱼、乌鱼汤中含有大量的特殊脂肪酸、具有抗火作用,可防止呼吸道发炎,并防治哮喘的发作,对儿童哮喘病更为有益,鱼汤中卵磷脂对病体的康复更为有利。

  结语:以上就是喝汤的一些细节,需要大家多多关注一下,平时也要进行锻炼身体,同时搭配营养的膳食,多多关注天气的变化,如果转冷了一定要多加衣服,注意保暖。

原文地址:11月份喝什么汤 这6种既养生又美白(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033922122026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