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肾虚怎么调理 试试多吃这六种东西(3)

发表日期:2017-07-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更年期提前

潮红、盗汗、月经周期延后,情绪波动……这些更年期症状如果找上了30多岁的你,就该请中医看一看,你是否有肾虚的问题了。中医认为肾主发育和生殖,肾虚的本质就是衰弱,让人衰弱老化的速度加快,你就过早地进入了更年期。

6、月经不调

中医认为肾气充盛才能使气血和调,冲脉任脉功能正常才能使月经周期正常循环,因此肾气不足是月经不调的一个重要因素。


肾虚引起者常伴有头晕体虚,腰腿发软,小腹胀。

7、发胖、四肢无力

食量并没有增大,生活一切如常,可体重却在不停上升。即使你每天运动个把小时,效果也不尽理想。尽管很少人会把肥胖和肾虚联系到一起,但事实却是,你发胖的罪魁祸首之一就是肾虚。


女人肾虚怎么调理

浑身没劲,四肢无力,也可能与肾虚有一定关系,因为肾是“做强之官”。

8、容易恐惧

无缘无故的出现恐惧,这也是肾虚的一个重要表现,中医认为恐惧能够伤肾,我们平时所说的“吓得尿裤子”,其实就是恐惧伤肾的一个重要的表现,一方面恐惧伤肾,但是另外一方面肾虚往往也会表现为恐惧。

原文地址:女人肾虚怎么调理 试试多吃这六种东西(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5010237562009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