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肾虚怎么调理 试试多吃这六种东西(2)

发表日期:2017-07-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注意:每次吃5粒黑豆,1日3次,饭后嚼碎咽下;如能将泡过豆的醋喝掉,效果更佳。醋泡的黑豆超过10天豆腥味就没了,且豆体软化膨胀增大,好吃无异味。

女人肾虚的8个症状

1、脱发

比如说你曾拥有一头人见人爱的乌黑长发,可是最近它是否渐渐干枯稀疏,失去光泽,那么你就要考虑一下自己的问题是不是与肾功能减退有关了,因为“肾,其华在发”。


2、怕冷

办公室里别人觉得合适的温度是否总让你直打哆嗦,还有你穿的衣服是否总是比别人多,你是否一受凉就拉肚子,你还会觉得手脚冰凉。中医认为,这些都是肾阳虚造成的,肾阳虚会使人易感觉冷。

3、眼部浮肿

早晨起床时,眼睛干涩,或许你会认为是前一天在电脑前工作太久的缘故,且慢,仔细观察一下,你的下眼睑是否浮肿得厉害?


女人肾虚怎么调理

小心,这些都是肾虚的信号,因为肾负责“调水道”,肾脏不能够借助尿液的生成及时排出身体内的毒素,功能正在减退中。养肾,可以利水消肿。

4、黄褐斑

肾气不足,不能泫润肌肤,常在颧部出现蝶形的淡黄,黄褐或淡黑色斑块,边界清楚,而且经常伴有月经不调。

原文地址:女人肾虚怎么调理 试试多吃这六种东西(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5010237562009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