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裤子应该提到哪个位置

发表日期:2019-01-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男人裤子应该提到哪个位置
二、男性常穿紧身裤的危害
三、男性穿内裤的注意事项

男人裤子应该提到哪个位置

1、男人裤子应该提到哪个位置

1.1、一般对礼仪性要求越高的活动场所,裤腰的位置也越高,裤子越显得正式,礼仪性要求越随意的活动场所,裤腰的位置相对越低,裤子越显得休闲。

1.2、以礼服裤为例,若上身着燕尾服,从整体效果上看,前襟底边最好能遮过裤子腰头,由于燕尾服的前片衣长才过腰部,所以传统搭配燕尾服的裤腰几乎到了人体腰围最细处;如果裤腰较低,里面的马甲会长出燕尾服,风格偏现代。

1.3、牛仔裤的特点是年轻,时尚,裤腰常被挂在胯上,年轻人穿牛仔裤,甚至要露出一条底裤边,才能彰显青春的个性,定制的牛仔裤,无论男性年纪多大,都不建议做这么低的裤腰,不能为了凸显年轻而降低定制的品味。

1.4、商务西裤和商务休闲裤是定制店最熟悉的裤子类型,不管用什么材质的布料,裤腰的位置总是在礼服裤腰和牛仔裤腰之间上下浮动,定制的牛仔裤,可以按此标准来。

2、男性穿裤子的准则有哪些

2.1、西裤提升风度

西裤最大的好处就是既修饰了体型,又提升了风度,让一个本身条件不那么好的男生都能以经典的姿态面世。男生在选择西裤时,一定要注意和自己的西装相搭配,色调一致,并且最好在熨烫后再穿上,这样才不至于有给你减分的褶皱。男人裤子应该提到哪个位置

2.2、不要选择过于修身的裤子

传统西裤一般是直筒式,它的臀围处适中,中裆与裤口尺寸大致相同,给人一种修长直筒之感。它的两种变形是中裆略收裤口放大的喇叭式与臀围放宽裤口略收的宽松萝卜式。根据结构还可将西裤分为无裥裤和有裥裤,无裥裤适合于较瘦削的人士,大腹便便者应选有裥裤,但裥不宜太多,否则腰部看起来更胖,当然瘦体型的男士也可穿有裥裤显得轻松潇洒。你可不要选择过于修身的裤子,那会造成尴尬。

2.3、不要让内裤腰线露在外面

倘若你在性感之外还想保留一分绅士的感觉,最好不要让内裤腰线露在外面。得体的着装体现着对异性的尊重。

3、男性如何挑选牛仔裤

3.1、腿细的男性

腿细的男性为了不暴露细腿的缺陷,可以选择裤管稍宽的牛仔裤,但裤脚不能过长,避免把裤脚翻卷,且不宜配穿硬质鞋。

3.2、腿粗的男性

为了从视觉上尽量减少对脚部的注意力,腿粗的男性应该选择线条宽松的直筒裤或裤管较大的牛仔裤,并要系上腰带,上身衣着要适当讲究一些;但不宜穿缩小裤口或裤管上有双线的牛仔裤,以便从视觉上尽量减少对腿部的注意力。

3.3、身材偏瘦的男性

偏瘦的男性可以选择直筒型牛仔裤,且上身尽量配宽松衬衫,系上腰带,可以更显示得轻盈飘逸。

3.4、臀部肥大的男性

为了不要特别突出臀部,应该选择暗色、合身的牛仔裤,裤前最好有口袋,裤后最好没有很大口袋且有横线的牛仔裤,且裤管窄又紧的牛仔裤也不好,这样更显臀部更大。

男性常穿紧身裤的危害

1、过紧或可影响男性生殖健康

有很多男青年喜欢穿紧身裤,加上牛仔布本身透气性差,穿上之后,裆部不容易散热,让阴囊处于一个密闭的状态,长时间空气不流通,就会导致细菌滋生,引起生殖道的炎症;同时也阻碍阴囊皮肤散热降温,限制血液循环,妨碍精索静脉回流,对精子的产生和营养很不利。长此以往,容易造成不育的后果。男人裤子应该提到哪个位置

2、散热性差,易导致精子死亡

总所周知,精囊是一个大大的“精子库”,它对外界温度的高低很敏感。当外界温度低时,阴囊皮肤就紧缩成密密的皱褶,并回缩至会阴部,防止散热,有助于保温。相反,在外界温度升高时,阴囊皮肤松弛,增大散热面积,有利于局部散热。

温度对睾丸生精过程有很大影响,阴囊内温度比正常机体低2℃左右,是生精的最适温度。温度过高,生精过程就会出现障碍,甚至完全停止,同时睾酮的分泌也将减少。由于牛仔裤的散热性较差,男人经常穿牛仔裤或可导致阴囊温度过高,从而影响生精功能,导致男性不育。

男性穿内裤的注意事项

1、休闲在家中,宽松的平口裤当为首选,好处是可让平日紧压在裤子内的性器官自由活动。外出闲逛则以丁字型内裤为佳,可以减少较大的活动量(如较长距离行走)对性器官产生的摩擦。

2、运动时以透气性佳的运动短裤,或是近似于泳裤材质,贴身透气的紧身裤为好。目的是将大腿、胯间及性器官间的摩擦减至最低。另外,专为运动员设计的运动时穿的内裤也不错,特点是在性器官部分用一个立体剪裁的三角型罩杯托住,左右各有一条松紧托住臀部,可使你的臀部更阳刚。男人裤子应该提到哪个位置

3、体胖多汗者,尤其是自驾车的男人,不宜常穿纯棉内裤,宜选择手感滑爽、吸汗且易干的面料,必要时在关键部位用纯棉垫底的内裤,以避免黏腻的感觉。

原文地址:男人裤子应该提到哪个位置(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54725122222172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