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怎么去膻味最有效 用这方法膻味去无踪(2)

发表日期:2017-1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7、味精去膻味法

炒羊肉放入少量的味精。虽然味精吃多了对人体健康不利,但是为了去除羊肉的膻气味,可以在羊肉七八成熟时放入少量味精。

8、桔皮去膻味法

炖羊肉时,在锅里放入几个干桔皮,煮沸一段时间后捞出弃之,再放入几个干桔皮继续烹煮,也可去除羊肉膻味。

9、白酒去膻味法

红烧牛羊肉时加点白酒,可消除膻味,还可使味道鲜美并容易烂。


10、生姜去膻味法

做羊肉的时候,调料的搭配作用也不可忽视。最好放点不去皮的生姜,因为姜皮辛凉,有散火除热、止痛祛风湿的作用,与羊肉同食还能去掉膻味。在炒或煮羊肉前和葱段一起放进锅里即可。

11、米去膻味法

将羊肉切成块状后放入锅内,加适量的清水(没过羊肉),然后倒入少许的米醋,用大火煮滚后就可以捞出羊肉,重新更换一锅清水,然后继续煮羊肉,添加其他的调味料,就可以完全去除羊肉的膻味了。


羊肉怎么去膻味最有效

12、药料去膻味法

烧煮羊肉时,用纱布包好碾碎的丁香砂仁、豆蔻、紫苏等同煮,不但可以去膻,还可使羊肉具有独特的风味。

13、大葱去膻味法

洋葱还是大葱,都是羊肉的好拍档。二者加在一起,做出大名鼎鼎的"葱爆羊肉".葱对羊肉有点"一物降一物"的感觉,羊肉的膻味对它来说是分分钟就能解决的小问题,大火一爆炒,把葱充分炒软,只留下一盘鲜香。

原文地址:羊肉怎么去膻味最有效 用这方法膻味去无踪(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rou/151173789120786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