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最爱的古风饰品 测出最真实的你

发表日期:2016-07-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一个人的喜好往往可以体现出真实的性格,很多人都喜欢优雅的古风,古风饰品使人迷恋。那么喜欢古风的你,喜欢哪一种古风饰品呢?你的选择往往反应最真实的你!想知道真实的自己是什么样的吗?来做做下面的测试题吧。

测试题:下面几种古风元素,如果你是穿汉服古装的女子,佩的饰物,会把哪项排第一?

A、纸伞

B、古琴

C、团扇

D、箫笛

E、其他

测试答案:

测测你最爱的古风饰品

A、选了纸伞的人,性格还蛮温和的,内心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忧愁,但是被你小心地藏起来了。你有婉约的性格,有温和的笑容,就像撑着纸伞翩然行走的小家碧玉,给人清新之中带有一抹淡淡的忧伤之感。这样的你无疑也是蛮惹人喜欢的,会有很多的朋友,尤其异性缘挺好的。不过感情方面容易生波折,一旦受了情伤,你要很久才会好。

原文地址:测测你最爱的古风饰品 测出最真实的你(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ggeceshi/146954063216756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