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米怎么吃 西米的食用方法有哪些

发表日期:2015-03-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西米的功效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有不错的效果的,因为西米可以帮助人们化痰止咳,对于肺部和脾都有一定的好处,可以帮助胃部进行消化,所以西米是一种很好的食物。

西米的食用方法

西米煮法:(适用于即煮即食)

1.先放相当于西米4-5倍的清水煮到沸点。

2.然后将西米倒入煮沸的开水中,要不停地搅到西米,煮约10-15分钟直到发现西米已变得透明或西米粒内层无任何乳白色圆点,则表明西米已煮熟。

3.若有必要,在煮的过程中也可加水,也可在将要煮透前,停火,封盖,几分钟。

西米怎么吃 西米的食用方法有哪些
西米怎么吃 西米的食用方法有哪些

4.加糖、椰浆及杂果等配料后搅动,即可食用。

通过本篇文章和大家介绍了关于西米的功效与作用,相信大家看完之后都明白西米是一种怎样的食物,在饮食中应该怎样的进行运用。如果在夏日里面吃上一碗西米糖水的话,对于身体的感觉是很棒的,对于味觉的享受也是很好的。

原文地址:西米怎么吃 西米的食用方法有哪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mi/1427371767609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