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被戴原谅帽 2017年好莱坞十大头条事件

发表日期:2018-01-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娱乐业以自己的名义为我们提供了一整年的无尽娱乐新闻,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过去12个月海外娱乐圈的一些跌宕起伏。比如奥斯卡的最佳影片颁奖乌龙事件,“星爵”离婚等等。

1、克里斯·普拉特和安娜·法瑞丝离婚,星爵被戴绿帽子

  克里斯·普拉特和安娜·法瑞斯于2009年7月9日,在印度尼西亚的巴里岛定终身,并有一个5岁的儿子,名叫杰克。8月份突然宣布他们已经合法分居。据报道,他们繁忙的日程常常使他们分开很长时间,导致他们的关系紧张。他们俩保持着友好的关系,因为他们还没有提出离婚,有传言说他们还在努力挽救他们的婚姻。去年12月初,这对老夫老妻申请离婚,安娜从10月起就开始与电影摄影师迈克尔·巴雷特约会。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星爵”被戴原谅帽 2017年好莱坞十大头条事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506006421078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