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买起这车的人会上游民么?2017年最令人满意的十款车

发表日期:2018-01-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作为北美最权威的调查机构之一,《消费者报告》每年都会对车主进行回访,从驾驶体验、舒适性、价值感、外观设计、音响效果和温控系统这6个方面组成最终的车主满意度——简而言之就是这样一个问题:“要是可以再选一次新车,你还会买/租手头上的这款车吗?”来看看2017年,最令车主满意的车型都有这些。

第一名:特斯拉Model S

  超过92%的现车主表示愿意再买一次Model S。《消费者报告》在调查结果中指出Model S拥有“超凡的表现”、“安静而刺激的加速”、“精准的转向”和“稳定而舒适的驾乘”。看来在特斯拉跌宕起伏的一年之后,Model S依然是其车主坚定不移的心头好。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能买起这车的人会上游民么?2017年最令人满意的十款车(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50600682107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