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上一口就停不下来 十大难以抗拒的“邪恶”美食(5)

发表日期:2017-11-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NO5、清凉解渴的可乐汽水

  有统计数据显示,女性每天只要喝一杯饮料,不管可乐或汽水,相较于不喝饮料的女性,腰围会胖4公分以上,可见其热量之高。

99养生堂

  特别提醒,有些人因为可乐汽水热量高,改喝低卡或零卡饮料代替,但不论低卡或零卡,还是碳酸饮料。曾经有报导指出,碳酸饮料会对骨骼密度造成影响,且一周如果喝2罐以上,会加速老化,不可不慎重。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吃上一口就停不下来 十大难以抗拒的“邪恶”美食(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978969220592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