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上一口就停不下来 十大难以抗拒的“邪恶”美食

发表日期:2017-11-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外面就餐了,省时省力,很多人喜爱这一饮食模式。但许多美食是不健康的食品,吃多了对身体有害。

NO1、排队排到腿软的盐酥鸡、炸鸡排

  位居“十大邪恶食物”之首的是盐酥鸡、炸鸡排,很多小学学生下课后的点心,不是盐酥鸡就是炸鸡排。它们虽然好吃,但对身体健康的危害也大。

  这两种食物需沾粉后下锅油炸,而所沾的粉是淀粉,也就是碳水化合物,是热量的来源。沾了粉的鸡肉、鸡排会吸附大量油脂,吃这些食品的同时也把一堆油吃下肚。高温油炸的食物容易致癌。

99养生堂

  有研究发现,肉类食物若经200℃~300℃以上的高温烹制,很容易产生杂环胺。杂环胺会损害基因,诱使人体的DNA(脱氧核糖核酸)发生变化,所以会增加罹患癌症的概率。换句话说,盐酥鸡、炸鸡排油多、热量高,有可能致癌,千万碰不得。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吃上一口就停不下来 十大难以抗拒的“邪恶”美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978969220592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