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金瓶梅》都没资格入选?满清时期十大禁书(4)

发表日期:2016-11-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第四本《品花宝鉴》

  作者:陈森  清讲光年间禁

  遭禁原因:同性恋生活揭秘

  中国现代小说中最富盛名的"同性恋"之作。所谓"品花"之"花",实为"男花"。书中专写男风盛行的梨园楼戏馆生活,大举宣扬"同样好色,没有必分男女;好女而没有好男,是好淫而非好色"等谬论,没有厌其详天揭秘种种歧变性心理,将文人雅士,令郎王孙与之间貌似同性相恋,实为同性相奸的丑恶状态栩栩如生天呈于纸上,是晚清中国文人津津乐讲的"必读"闲书之一。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连《金瓶梅》都没资格入选?满清时期十大禁书(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989529918152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