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电影未入选 DC官方盘点2017年10件大事

发表日期:2018-01-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对于DC粉来说,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DC的漫画、电影和电视都达到了新的高度,DC宇宙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DC官方网站盘点了2017年10个重要时刻,令人意外的是,《正义联盟》电影上映竟然没有入选。

1.小丑女25岁啦

  与多年来加入DC宇宙的许多英雄和反派不同,哈莉·奎恩似乎是永恒的,她永远都会出现在观众眼前。

  1992年,哈莉被作为一个配角被创造出来。经过四分之一个世纪后,她就已经变得几乎和超人、蝙蝠侠一样被人们所熟知。而蝙蝠侠他们所存在的时间是哈莉的三倍。

  在25年内发展成这样的高度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哈莉觉得她已经存在很久了。虽然超人之类的角色可能是理想的,但哈莉告诉我们,一个扭曲、疯狂、不完美的自我完全是可以接受的。25年来,她一直在提醒我们,好的、坏的和疯狂的生活都存在于我们之中。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正义联盟》电影未入选 DC官方盘点2017年10件大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575123221139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