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三国名将都装X?最会臭显摆的三国名人

发表日期:2016-11-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说道装X,真是古往今来,人人都会啊。其实三国中会装X的人不少,暂且列举十个供大家参考。

99养生堂

Top 10 韩馥

  十八路诸侯会盟的时候任冀州牧。

  装X的典型事件事:华雄前来挑衅,韩馥主动站出来,说道,吾有上将潘凤,可斩华雄。袁绍大喜,心想这下稳了,没想到过了片刻,飞马来报:潘凤被华雄斩了。

  更为搞笑的是韩馥死的特别窝囊,竟然在茅厕中用刻书的小刀自杀,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百度百科。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连三国名将都装X?最会臭显摆的三国名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998698518155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