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姓“坠崖门”引众女星辟谣 女演员郭柯彤疑是新女主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28日,因一条有关G姓女演员坠崖的传闻被疯狂,众多同姓女星纷纷被列上怀疑名单,不过很快,其中不少人像甘婷婷、郭书瑶等都及时辟谣。这令传闻陷入“罗生门”,并且此时有网友怒斥传播者造谣,指出所谓女主为演员郭柯彤。

  28日,认证名为“圈内怪蜀黍”的网友在微博发消息称,网传有某位G姓的知名女演员坠崖,目前医院已经封锁了消息不让外传,据说现场画面十分血腥。

  这位爆料博主还贴出了几张朋友圈及对话截图证明此事,网友们纷纷表示:“等待真相大白”。

  今天中午,有疑似知情网友怒斥楼主“凭空捏造事实”,并指出所谓“坠崖女演员”是内地女演员郭柯彤。

  郭柯彤表示,此前曾在拍摄高危镜头时不慎发生意外,腰部、手臂、腿部多处均受到严重挫伤。不过与“坠崖”却没有半点关联,“有些事就是越传越邪乎,其实根本没那么严重”。

原文地址:G姓“坠崖门”引众女星辟谣 女演员郭柯彤疑是新女主(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05876717474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