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神都被棒子拐跑了?和韩国明星有染的名人(4)

发表日期:2016-09-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李易峰 李多海

99养生堂

  李易峰与李多海因合作拍摄电视剧《爱的蜜方》擦出爱情火花,并且迅速坠入爱河,据了解,在拍摄期间恰逢李易峰过生日,李多海不但陪他切蛋糕,更送上一条红色三角内裤当生日礼物,随后在宣传新剧时,李多海更公开承认李易峰是她的“菜”。只不过这段恋情却未能走到最后,据李易峰自曝,和李多海分手后非常难过,他还专门飞到韩国试图挽回感情,但于事无补。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中国女神都被棒子拐跑了?和韩国明星有染的名人(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488405217455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