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神都被棒子拐跑了?和韩国明星有染的名人(2)

发表日期:2016-09-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汤唯 金泰勇

99养生堂

  2014年7月2日下午,汤唯经纪公司发布声明,宣布汤唯已与韩国籍男友金泰勇订婚,据悉,两人于09年拍电影《晚秋》时相识并成为朋友,但是两人的恋情却是开始于2013年10月,因为汤唯到韩国拍广告与金泰勇再度相适,最终从朋友发展成恋人,2014年8月19日,汤唯金泰勇婚纱照曝光,公司在微博宣布,两人已在双方父母与家人的见证之下,正式结为夫妻。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中国女神都被棒子拐跑了?和韩国明星有染的名人(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488405217455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