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神都被棒子拐跑了?和韩国明星有染的名人

发表日期:2016-09-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近几年,韩流席卷中华大地,除了痴迷于韩剧、韩国美食外,韩国的欧巴和美女也是众多腐女宅男的心头肉,与此同时,许多爱情故事在中韩娱乐圈明星之间悄然上演:神仙姐姐刘亦菲扑倒了韩流顶尖级男神宋承宪,文艺女神汤唯成功俘获了韩国导演金泰勇,戚薇情归韩国欧巴李承铉,连苏苏李易峰都曾与韩国女神李多海上演过跨国恋。

1.刘亦菲 宋承宪

99养生堂

  8月5日上午,全民星探踢爆刘亦菲宋承宪的恋情,起初被认为是为新电影炒作,没想到下午,宋承宪便回应称“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同一天的晚上,刘亦菲也通过微博承认恋情,消息曝光后,网友呈现“几家欢乐几家愁”的趋势,有祝福的,也有表示心碎。据了解,两人并不是在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时交往的,而是电影拍摄结束后常常联系,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的。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中国女神都被棒子拐跑了?和韩国明星有染的名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488405217455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