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儿穿透视尴尬露内裤 拒谈旧爱黄晓明婚礼

发表日期:2015-08-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李菲儿穿透视尴尬露内裤 拒谈旧爱黄晓明婚礼

  2015年8月11日,爱情轻喜剧电影《男神时代》在京举行了“巅峰颜值”发布会,导演徐正超携李菲儿、任言恺、李贤宰、郑媛元等出席。图为主演李菲儿身穿透视长裙性感亮相。

李菲儿穿透视尴尬露内裤 拒谈旧爱黄晓明婚礼

  李菲儿是黄晓明的前女友,如今黄晓明已经和Angelababy领证结婚,也即将举办婚礼。当被问到是否有被邀请,李菲儿并没有回应。而谈及“绯闻男友”张翰公开和古力娜扎的恋情,李菲儿则说,“昨天就祝福张翰了,为他开心。”

原文地址:李菲儿穿透视尴尬露内裤 拒谈旧爱黄晓明婚礼(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394422338666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