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30分钟色情影像,怎么就愚弄了大半个美国(5)

发表日期:2017-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一段30分钟色情影像,怎么就愚弄了大半个美国?美国网络上无意中流传出一段30分钟的色情影像,到底是怎么回事?来了解一下事情的真相。

一段30分钟色情影像,怎么就愚弄了大半个美国?

  这些谣言探测器基本都是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每一个信息点进行分类,同时监看新闻链接是否存在恶意诱导或者连接到钓鱼网站的嫌疑,最终在Google上搜索该链接的内容,从搜索结果中检测出可信度。

一段30分钟色情影像,怎么就愚弄了大半个美国?

  在CNN这件“播出事故”的传播过程中,大家都陷入了莫须有的舆论狂欢,几乎没有什么人还惦记着停下来看看事实是什么。而事件沉淀下来之后,美国媒体和社交网络上的人们都在集体反省自己在谣言传播中所处的位置,和对他人造成的误导,并已经开始行动。

原文地址:一段30分钟色情影像,怎么就愚弄了大半个美国(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9098217319073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