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女体盛内幕:打着文化口号演绎色情

发表日期:2015-02-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揭女体盛内幕:打着文化口号演绎色情

  “女体盛”,日语意为用少女裸露的身躯作盛器,装盛大寿司的宴席。从事这种职业的人也称“艺伎”,挑选“女体盛”艺伎的要求非常苛刻。

  “女体盛”艺伎要求苛刻

  首先,必须是处女,因为日本男人认为只有处女才具备内在的纯情与外在的洁净,最能激发食客的食欲。

  其次是容貌要较好,皮肤光润。白皙。体毛少、身材匀称、不能太瘦、太瘦缺乏性感。

  血型最好是“A”型,日本人普遍认为,具有“A”型血型的人,性格平和,沉稳,有耐心,最适合从事这种职业。所以许多B型和O型的都非常妒忌。

原文地址:揭女体盛内幕:打着文化口号演绎色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234499871405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