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同事你是受人喜欢的吗(2)

发表日期:2017-09-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8、胡子色黑者

成功指数:★★★★

大多血气方刚、永往直前,有着不屈不挠的毅力,所以成功指数颇高。

测试在同事中你受人喜欢吗?

在老人面前有个年轻人,手中拿着一个盘子,你认为里面装的是下面的哪一种:

A.一把蔬菜

B.一头烤乳猪


C.几朵花

D.几个桃子

测试结果:

选择A:你是个能满足现状的老实人。不必说谎也能过得很好,心地善良有爱心,是受人欢迎的类型。


作为同事你是受人喜欢的吗

选择B:你虽能体会生活乐趣,却也会考虑现实的生活问题。这种人错一步,就会自甘堕落,所以做任何事都小心谨慎。

选择C:你是爽快的人,绝不疑神疑鬼、夸张事实。只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关心其他,个性独立而意志坚强。

选择D:你喜欢奉承老年人,你知识丰富,想法周密,个性开朗且具幽默感,能适应时代,是女性所喜欢的类型。

原文地址:作为同事你是受人喜欢的吗(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iyeceshi/150603604520374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