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测试:将来的你会有一番作为吗

发表日期:2017-10-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事业测试:将来的你会有一番作为吗?在办公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办公桌,而从办公桌就能看出很多问题。那么来做下下面的测试吧,看看将来的你会有一番作为吗?从你的办公桌就能看出来。

假设你的办公桌非常单调,你想选以下那种物品放在你的办公桌上呢?

A、花朵/插花

B、台历

C、地图/地球仪


D、相框

E、盆栽

F、书籍

答案分析:

A、花朵/插花

喜欢用花朵/插花装饰的人,无论生活还是工作中,你很容易以貌取人,虚荣心强,因此你往往看事情只流于表面,不会寻根问底,这样很容易导致你在处理事情的时候吃亏,如果你想在工作有一番成就,必须加强自身的处理能力。


将来的你会有一番作为吗

B、台历

你是一个非常有时间观念的人,你拥有非常高工作效率,与其他人相比,你做事情果断、快速,很容易得到上司的信任,你出人头地的机会也比别人高,同时你每天也在与时间竞赛,因此你会了少很多娱乐的时间,建议你该工作时候工作,该娱乐的时候娱乐,这样人生才更加充实。

原文地址:事业测试:将来的你会有一番作为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iyeceshi/150880071220488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