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是真忙还是假忙

发表日期:2017-01-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测测你是真忙还是假忙。现代人总是处于一种忙碌的状态,不过有些人是真忙,而有些人是假装很忙。那么,你是真忙还是假忙呢?做做下面的心理测试题吧。

测试题:如果旅行途中你肚子饿了,但附近能吃的就以下几样,你会选什么来填肚子呢?

A、包子

B、烧饼

测测你是真忙还是假忙

A、不忙族

当你看到周围的人都各种忙碌时,你总是很疑惑为什么自己就不忙呢,你甚至会质疑是不是太懒。其实你是个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在你看来与其瞎忙穷忙都没有收获,还不如回家睡懒觉。你总是凭着自己能看透本质的小聪明,不会在某些事情上瞎乱忙。所以你是个不忙族,生活和工作都遵循着悠哉轻松的原则,虽然钱不多但胜在自由。

原文地址:测测你是真忙还是假忙(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iyeceshi/148539305518578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