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什么样的职业才是最适合你的

发表日期:2017-09-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测测什么样的职业才是最适合你的?每个人都坐着不同的职业,但你真的热爱你的职业吗?你现在的工作真的适合你吗?想知道什么职业才适合你吗?来做下面的测试吧,测测什么样的职业才是最适合你的。

测测什么样的职业才是最适合你的

测试题:旅行时在荒山野岭迷了路,这时天色已晚,你发觉附近只有一间小屋子,逼不得已只好向主人借宿,可是屋主人夫妇却告诉你屋子的四个房间都闹鬼,一定要住下来的情况下,你会选择哪个房间呢?


A.有个人头从窗外恶狠狠瞪着你睡觉的房间

B.厕所会传来开关门声和女人叹息声的房间

C.你一躺上床去床就开始摇晃不让你睡的房间

D.半夜醒来看到一个无头鬼坐在床边的房间


 测测什么样的职业才是最适合你的

最适合你的职业测试题结果分析

答案A

你适合的工作多半拥有自己的专属空间。虽然挣的不多,但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而且比较固定,不容易被外界所影响。有人从窗外瞪着你代表来自于周遭对你的不满和异样的眼光,在窗外代表不容易对你造成影响。例如老师的工作,不管你多么不受学生欢迎,可是并不会轻易就丢了饭碗。其他例如公务员的悠闲工作也都可以归类于此。

原文地址:测测什么样的职业才是最适合你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iyeceshi/150465309520279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