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职场中你会不会不自觉地拖后腿

发表日期:2017-07-3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职场中你会不会不自觉地拖后腿?职场中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任何人都不想要一个拖后腿的猪队友,当然也不想自己在别人眼中是这样的队友。想知道在职场中你会不会不自觉地拖后腿吗?做做下面的心理测试题吧。

测试题:假设上司让你帮忙去买成人用品,你会怎么做呢?

A、选择网购

B、请别人帮忙

测测职场中你会不会不自觉地拖后腿

A、在职场中,你说穿不上是猪队友,但是在队伍中其实对整个队伍工作的完成没有起到关键性的作用,跟你合作不是一件痛苦的事,但是要期待你能在合作关系中,表现自己的优势,帮助他人进步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你只懂得完成份内的工作,没有能力去承担太多责任,也没有耐心去帮助别人,在同事们眼中,你其实是一个只会自保,不擅长与人合作的员工。

原文地址:测测职场中你会不会不自觉地拖后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iyeceshi/15014563122011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