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工作适合你呢

发表日期:2015-04-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什么样的工作最适合你呢?也许你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工作,但喜欢的却不一定是最适合的,想知道以后的工作适合你吗?一起来做个测试吧。

你参加了世界景观惊奇之旅,其中一项活动是让你站在一扇特殊的窗户前面,按下某个按妞之后就可观赏到你从未见过的景观,你希望看到的是……请凭直觉回答。

A、充满挑战的崎岖山路

B、任何和食物有关的景色

C、一片绿油油的草原风光

D、海天一线的远眺美景

E、任何和树木有关的景色

什么样的工作适合你呢
什么样的工作适合你呢

F、有繁星点点的黑夜

A:千里马——目标坚定勇往直前!

带着一点冷峻的孤傲,双眼闪烁智慧的光芒,以曼妙飞跃之姿,向目标勇往直前地奔去,你是集智慧和行动力于一身的千里马。你有明显的成功特质,因为你早已为自己的人生订好完美的目标,并且会全力以赴去实践,所以无论身处在什么样的环境,都能有一番令人羡慕的成就。

职业速配:既然者天给了你得天独厚的成功条件——智慧和执行力,那就好好地善加利用吧!适合你发展的领域是计算机、贸易、金融、出版、新科技……等。

B:快乐猪——人生以happy为目的!

吃饱了睡、睡饱了吃,你的眼睛永远呈现迷蒙的状态,这辈子只有吃东西的时侯最勤奋,其它时候不是偶尔找机会玩乐一下,就是躺者睡觉,十分惬意。你不懂什么是竞争、压力、力争上游……你觉得自己只是在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而己,即使和周遭的人格格不入,你也无所谓,人生的哲学就是“精神重于物质,快乐就好!”

职业速配:你无法在一般讲求规则、追求业绩的体制下发展,不但你会不适应,身边的人也会因为你而崩溃,所以适合你发展的领域是创意、艺术家、室内设计、美容、烹饪……等。

原文地址:什么样的工作适合你呢(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iyeceshi/1429539458706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