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洗脸池周围收纳整理

发表日期:2017-11-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利用上面的空间,增加收纳场所

卫生间洗脸池周围收纳整理

 

  在洗面池上面安上支撑架,把直接放在地上的东西举起放到头顶上吧,小物品可以集中整理到筐子里。

洗脸池下
做个架子,分门别类收纳到篮子里

卫生间洗脸池周围收纳整理

 
  把两块板用双面胶在两侧作为支撑,再在上面搭块木板,架子就做好了。把肥皂等储备品分门别类整理好,也便于了解还剩多少。

试着把同类物品放在一起
 

  试着把洗法用品、牙具等按种类摆放在一起,每样还剩多少都一目了然。使用资料架和篮子等,使物品保持直立。

难收拾的物品可以使用挂钩

  因为碍事的软线而难以收拾的吹风机,挂起来问题就解决啦!使用后将软线扎好,在门内侧安一个大挂钩,挂上去就OK了。

在门里面安装挂钩,专门放小物品

卫生间洗脸池周围收纳整理


  在门的内侧贴上小的粘钩,把在洗面池周围常用的小东西挂在这里。
  一个挂钩挂一个,用完后也要放回原处。

琐碎的美发用品要集中收纳
  在门的内侧安上挂钩,把束发皮筋和发带绕成圈挂在上面,在挂钩上安上篮子放梳子。把美发相关的东西都放在这里就整洁多了。

原文地址:卫生间洗脸池周围收纳整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101784502063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