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洗衣机周围收纳整理

发表日期:2017-11-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卫生纸放在随手可及的地方
  不知道该放哪儿的卫生纸,可以用专用架子固定在烘干机旁边,还可以随手擦拭洗衣机和烘干机上的污垢。

用一个挂钩把纸抽固定在壁面上

卫生间洗衣机周围收纳整理


  在架子的侧面等地方贴一个金属挂钩,在纸抽盒的下面挖一个洞,只要直接插上去就把纸抽固定好了。

在洗衣机侧面装上磁铁式挂蓝,来放置洗涤剂

卫生间洗衣机周围收纳整理


  在洗衣机侧面来收纳洗涤剂的话,非常方便实用,放在网兜里的洗涤夹子,偶尔用稀释的洗涤剂清洗一下,晾干,能经常保持清洁。

毛衣用晾衣网组装好挂起 
  经常在家洗毛衣的季节里,一遍遍的组装专用晾衣网很浪费时间。把组装好的晾衣网就那样悬挂在墙壁上,便于每次使用。

在洗衣机上安装毛巾架来挂抹布

卫生间洗衣机周围收纳整理


  湿抹布常常不知道该放在哪里,用一个毛巾架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安装在洗衣机下方,随时都可以使用,真是方便极了。

难以处理的四方衣架也有专用的收纳场所

卫生间洗衣机周围收纳整理


  四方衣架常容易挂到其他的东西。但使用频率又很高,这样就更需要专用的收纳场所。在洗衣机侧面装上磁铁式挂蓝,便于存取。

减少直接摆放的东西就会变得整洁

卫生间洗衣机周围收纳整理


  在洗衣机周围和洗面池上搭起架子,把直接摆放的东西都归拢起来,就变得十分整洁。要经常保持清洁哦。

错误的做法
把不好的东西到处乱放
  你的地上放着用了一半的洗涤剂,洗面池上化妆品和束发皮筋上满是灰尘吗?这样既不方便使用,又没法彻底打扫。先从整理开始吧。

原文地址:卫生间洗衣机周围收纳整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1017844720633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