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的男友会偷瞄美女吗(全文)

发表日期:2017-10-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测试:你的男友会偷瞄美女吗?很多妹纸在和男友逛街是,都会发现男友竟在偷瞄美女,而有些男生也不会,那你想知道你的男友会偷瞄美女吗?来做下面的测试,看看究竟你的男友会偷瞄美女吗。

测试:你的男友会偷瞄美女吗

1、如果可以重来一次,你会选择留在大城市闯还会回老家过有限安逸的生活?

留在城市闯拼——2

回老家——3

都可以——4


2、你觉得遇到困难时应该依靠别人还是依靠自己呢?

当然是自己——4

还是别人吧——3

都要依靠——5

3、户外活动中,你认为登山是最有益身心健康的吗?

是的——4

不是——5

还好——6


你的男友会偷瞄美女吗

4、在你看来,伪装是不可缺少的社会生存技能吗?

是的——6

不是——7

看情况——5

5、不管是生活、工作还是感情都有基本的套路可寻吗?

是的——6

不是——7

看情况——8

6、因为自己的有口无心中伤了朋友,你会觉得自己做的不对,会责怪自己吗?

死的——9

不会——7

看情况——8

7、你是一个习惯白天开会,玩手机,下午晚上再加班的人吗?

是的——8

不会——9

偶尔会——D


8、别人指出你的缺点或问题,你会虚心接受并加以改正吗?

是的——A

不会——C

看情况——9

9、三十而立的你还记得最初的梦想,还会为了梦想奋斗吗?

是的——B

不会——A

还好——10


你的男友会偷瞄美女吗

10、虚拟的网络世界,真的会存在真爱吗?

是的——B

不存在——C

还好——D

测试结果:

A、我的眼里只有你

“我说我的眼里只有你,只有你让我无法忘记,我说我的眼里只有你,你是我生命的奇迹”,深情的情歌可以唱出我对你浓浓的爱。

但爱是要做出来的,只有行动才能证明一切。和男票一起不管是逛街还是吃饭,他的眼里都只有你,绝不会游离眼神到其他女人。你的男票很传统,逻辑斯文,除了你他真的很难和别人女人打成一片,逛街会把心思用在你身上,那有时间看别人啊!

B、可能我更容易被美女偷瞄吧

你交了一个自信心爆棚的男友,不仅喜欢穿衣打扮,还常常自恋的认为自己就是花美男。所以,你们逛街他才没时间去看别人,而是等着别人来偷瞄自己。其实,你的男友还算老实,对你也很专一。自信的他认为你俩就是俊男靓女,根本没必要看别人!


C、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选择和你在一起正是因为你的美貌,你的男票很喜欢美女,就像李晨,交过的女友李小璐、范冰冰、张馨予都是典型的大眼小脸美人。所以,你男友的审美要求便只有一个字“美”。他也不排斥陪你逛街,坐在路边等你时可以一边喝水一边欣赏过往的美女,消除逛街的烦闷无聊。当然,你是一个豁达的人,不会因为这点小事而动怒,你对自己是充满信心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都有爱美的权利。


你的男友会偷瞄美女吗

D、肆无忌惮,有贼心有贼胆

有一种男人喜欢利用女人的感情,总是用三不原则游戏爱情,不主动、不负责、不拒绝。你很倒霉,遇到的正是这种男人,和他交往初期感觉到他如火的眼神,强烈的爱心。但久而久之你发现就算在逛街,他也会偷瞄身边美女,完全不顾及你生气的眼神。花言巧语的他总是在你生气后请求原谅,可这样人格有障碍的男人不要也罢!

原文地址:测试:你的男友会偷瞄美女吗(全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quweiceshi/150923329120553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