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是中二少年吗

发表日期:2017-12-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测试:你是中二少年吗?现在有一说法叫做中二少年,中二少年有一套自以为是的三观等,那你想知道你是不是中二少年呢?来做下面的测试吧,看看究竟你是中二少年吗。

题目:说到“二”,你会联想到什么?

A、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

B、二百五

C、二当家

D、二把刀


测试结果:

A、最高级别中二少年。

说你二你还不承认,你简直是愚昧幼稚到无极限。你总是不思进取却做着白日梦,认为自己以后会成为大富翁。如果你不努力,是看不到雨后彩虹的。

B、中级别中二少年。

不是说你年轻,而是在说你还处于懵懂阶段,对善恶无法区分而且非常自大自恋。别人都异样看你,你的中二少年这顶帽子是摘不掉了。好好反省。


你是中二少年吗

C、不是中二少年。

你非常有思想而且思维超前很有主见。你一点都不幼稚也不狂妄,大家都非常佩服你的才智多谋,感觉能和你做朋友都是他们的荣幸。

D、最低级别中二少年。

你其实非常完美,只是有些孩子脾气。你总认为自己还没有长大,所以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和责任,但是你其实蛮有主见和担当的,潜力很大。

原文地址:测试:你是中二少年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quweiceshi/151407080021003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