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有什么样的恋爱怪癖

发表日期:2017-10-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测试:你有什么样的恋爱怪癖?恋爱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情,但是在恋爱中有些人会有一些奇怪的小怪癖,那你知道你有什么样的恋爱怪癖吗?来做下面的测试吧,看看你有什么样的恋爱怪癖呢。

测试:你有什么样的恋爱怪癖

凭你的直觉从以下这八种颜色中选出你最讨厌的颜色。

A:红色

B:黑色


C:黄色

D:粉红色

E:绿色

F:蓝色

G:紫色

H:棕色


你有什么样的恋爱怪癖

选择A的人:讨厌红色的人不喜欢别人跟他太过亲近。因为如此,对于突然来临逼迫式的爱情你会临阵脱逃,表面上你对爱情反应很冷淡,其实你心里是渴望激烈的爱情的,而且一但爆发,一发而不可收拾,但由于这种矛盾性格,使你在感情路上一直波折不断,这些波折也使你对爱情裹足不前,以致错失良缘。

选择B的人:讨厌黑色的人在恋爱上是个讨厌被束缚的自由份子。很相信以自己的直觉选择对象,你喜欢精神上的融合胜过肉体的。你尤其相信一见钟情,即使对方已有对象或家室,你也会不顾一切追求他,为对方默默付出,这相当危险。事实上身旁还是有很多会默默为你付出的人,值得你去注意的。

原文地址:测试:你有什么样的恋爱怪癖(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quweiceshi/15088007332048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