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丁茶能减肥吗 苦丁茶的功效

发表日期:2016-06-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虽然苦丁茶的苦味让人觉得很不舒服,但是苦丁茶的加分效果特别好,想减肥的人可以每天喝一些苦丁茶,那么苦丁茶能减肥吗?

苦丁茶能减肥吗

苦丁茶能减肥吗?喝苦丁茶能减肥。常饮苦丁茶能瘦身美颜、降血糖、血脂、抗辐射和避免癌症。苦丁茶其成品茶清香味苦、而后甘凉,具有清热消暑、明目益智、降压减肥等多种功效,素有“美容茶”、“减肥茶”、“降压茶”等美称。但是如果想要减肥单纯依靠苦丁茶是不够的,还需要注意做一些适当的运动以及控制食物中热量的摄入。

苦丁茶为什么能减肥?野生苦丁茶富含丰盛的茶多酚、酮体等多种生理活性物质及氨基酸、水苏糖、微量元素。其最重要的作用是清除体内垃圾、毒素。苦丁茶能明显降低高血脂症患者的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脂及低密度蛋白,具有消炎利便、减肥瘦身的确切功效。

苦丁茶被国内外消费者誉为保健茶、益寿茶、美容茶,是一种应用极为广泛的天然多功能植物饮料。很多人都有喝茶的习惯,如果你想喝苦丁茶减肥却受不了其中的苦味,不妨加入少许的冰糖或蜂蜜,这样就不会苦了,而且不会影响减肥效果,但是切记不要放太多。

苦丁茶减肥原理

苦丁味苦、甘、无毒。其最重要的作用是清除体内垃圾、毒素。明代医学家李时珍《本草纲目》就有记载:“苦、平、无毒、南人取作茗,煮饮,止渴明目,消炎利便、通肠”。


苦丁茶能减肥吗 苦丁茶的功效

苦丁茶能明显降低高血脂症患者的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脂及低密度蛋白,具有消炎利便、减肥瘦身的确切功效。

喝苦丁茶,如果觉得太苦,可以在喝前加入少许蜂蜜,就不会苦了。

苦丁茶其他功效

比起价格昂贵的减肥茶,极苦的苦丁茶,具备天然植物的保健作用,能降压、脂、清热解毒、还有减肥、防癌、抗辐射、治疗皮肤病的作用,是很好的减肥茶饮。

想要减肥的人不妨每天把适量的荷叶以及2-3根的苦丁茶放置杯中,用沸水一次调泡,茶叶泡一次就不要泡第二次了,12秒后取出茶叶。每天喝3大杯,而且放的茶叶要充足,越苦越好,绝对不能加糖。吃了东西后必喝,六天即可减七斤。但是要注意,孕妇,处于经期的女性,患有伤风感冒的人最好就不要喝苦丁茶了。

原文地址:苦丁茶能减肥吗 苦丁茶的功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kudingcha/146685039616032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