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淀粉的功效与作用 可增强机体免疫功能

发表日期:2017-04-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豌豆淀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豌豆淀粉具有提高机体的作用,还可以增强人的免疫力。其实豌豆淀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

豌豆中富含优质蛋白质、胡萝卜素,可以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和康复能力,增强机体免疫功能,防止人体致癌物质的合成,降低人体癌症的发病率,可益中气、止泻痢、调营卫、利小便、消痈肿、解乳石毒之功效

如何挑选豌豆淀粉

优质淀粉质纯净。用手拍打装粉布包即见粉尘飞扬,成把紧捏时,粉尘从指缝外喷,松手时即全部散开,手感滑润,小块极易松碎。

自制豌豆凉粉

材料:豌豆淀粉120克。

调料:盐少许,清水1000毫升。

豌豆凉粉的做法

1·准备好豌豆淀粉。

2·豌豆淀粉倒入碗中加入100克清水搅拌。

3·搅拌细滑无颗粒。

4·锅中加入剩余的清水和少许盐煮开,然后慢慢倒入淀粉水。

5·边加入边搅拌,中小火煮至透明浓稠关火。

原文地址:豌豆淀粉的功效与作用 可增强机体免疫功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32708411936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