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粉条的功效与作用 膳食纤维含量高

发表日期:2017-04-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红薯粉条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红薯粉条具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矿物质,其实红薯粉条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平时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接下来就来看看红薯粉条的功效与作用吧。

1.粉条里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蛋白质、烟酸和钙、镁、铁、钾、磷、钠等矿物质;

2.粉条有良好的附味性,它能吸收各种鲜美汤料的味道,再加上粉条本身的柔润嫩滑,更加爽口宜人。真正的绿色粉条具备红薯的多数养身功能。

如何挑选红薯粉条

1,比较透明的好;

2,手感比较圆润的好;

3,太柔软了不好,柔软大了是掺胶了,一般正常的粉条的色泽略微偏黄,接近淀粉原色。

4,颜色太白了不好,那些说绿豆做的基本是假的,那些颜色特别艳、或者发乌的粉条最好不要购买。

红薯粉条的制作技巧

红薯粉条是一种很随和的食品,它能与许多食品搭配,能用多种方式烹调,做出凉热荤素炒烩炸蒸各式各样的菜肴。红薯粉条与白菜土豆猪牛羊肉混合炖制,味道鲜美,雅俗共赏。

原文地址:红薯粉条的功效与作用 膳食纤维含量高(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327084319366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