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全天养胃时间表 快节奏也健康(3)

发表日期:2015-03-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定制全天养胃时间表 快节奏也健康

  17:30晚餐宜清淡

  进食量以七分饱为好,并注意补充杂粮和新鲜蔬菜。因为晚上睡眠中心跳和血液循环都比白天慢,胃肠运动也会减慢,如果进食大量高脂肪、高热量食物易使血脂高,使血流更缓慢,不但易导致消化不良、肥胖,还会增加心脑血管意外风险。杂粮和蔬菜不但可预防高血脂,还可以增加维生素摄入、促进胃肠蠕动,防止便秘。

  19:00散步防受寒

  饭后尽量不要躺着或久坐,可散散步、做做运动,但应注意,餐后半小时内最好别做剧烈运动。此外,由于胃靠近腹壁,只有少量肌肉和脂肪等在外围包裹,容易受凉。因此,在冬季外出散步、锻炼身体时,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运动时护好腰腹。尤其是老年人、体质较弱者更要防寒防感冒。

原文地址:定制全天养胃时间表 快节奏也健康(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66621045163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