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腿的功效与作用 养胃效果好

发表日期:2017-07-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方腿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方腿的蛋白质含量高,而且非常容易被吸收,其实方腿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接下来就来看看方腿的功效与作用吧。

1、方腿色泽鲜艳,红白分明,瘦肉香咸带甜,肥肉香而不腻,美味可口。

2、方腿内含丰富的蛋白质和适度的脂肪,十多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3、方腿制作经冬历夏,经过发酵分解,各种营养成分更易被人体所吸收,具有养胃生津、益肾壮阳、固骨髓、健足力、愈创口等作用。

如何挑选方腿

盐水方腿合格品的感官应该为:表面干爽,有光泽,粗细均匀,无粘液。不破损;色泽呈肉红色或分红色,均匀一致;组织紧密,有弹性,切片良好,无软骨及其他杂物、无气孔,咸淡适中,鲜香可口,无异味。

方腿的保存方法

包装好的方腿立即送入2~4℃的冷库内贮存。需要注意的是,方腿贮存于2℃的冷库内,最多能存放3一4星期,否则易变质;若要延长贮藏期,则应转入一18℃的冷库内保存。由于低温冻藏将严重影响方腿风味,故应根据市场需求而确定贮藏温度。

原文地址:方腿的功效与作用 养胃效果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905817619888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