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营养膳食的八大养生原则

发表日期:2015-03-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老人对于饮食的要求不可谓不细致,很多家庭里老人的饮食会和其他成员的饮食分开来,因为很多老人的身体都不太好,有的还患有疾病,像老年人常患的糖尿病、新老血管病等,饮食要求都很特殊。那么适合老人的营养膳食原则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老年人营养膳食的八大养生原则

  食物要多样

  任何单一的天然食物都不能提供人体所需的全部营养,多种食物混吃并调配得当才可以相互补充,发挥更大的营养效果。

  饮食要适当

  人进入老年期后,由于内分泌和新陈代谢的变化,对饥饱的自控能力和耐忍受能力都比较差。过饱或过饥都可能发生意外,因此饥饱要适度。

原文地址:老年人营养膳食的八大养生原则(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66620985163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