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坐月子吃什么好 夏季坐月子能不能开空调

发表日期:2015-05-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夏季来了,坐月子能不能吹风?能不能吃凉的食物?这些都是夏季坐月子的人要关心的问题。坐月子对女人身体的恢复有很大的作用,如果坐月子没有注意饮食,吃坏了身子。那是后期无法补回来的。那么,夏季坐月子饮食有什么原则呢?夏季坐月子应该吃什么?下面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夏季坐月子的饮食。

夏季坐月子的饮食原则:

1、适当饮用红糖水,补铁、利尿。

红糖的铁含量很高,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能够促进恶露排出,防治尿失禁。不过,饮用过多会导致新妈妈出汗更多,体内盐分流失。因此不宜饮用时间过长,最多不要超过10天。

夏季坐月子吃什么好 夏季坐月子能不能开空调
夏季坐月子吃什么好 夏季坐月子能不能开空调

2、从流食慢慢过度到正常的饮食。

产后,消化系统的功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因此,产后几天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从粥、面条过渡到稀饭,然后再吃米饭和面食。

原文地址:夏季坐月子吃什么好 夏季坐月子能不能开空调(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uezi/1431902407750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