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期间七大伤身动作 控制房间温湿度

发表日期:2015-03-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坐月子环境十分重要,布置好房间,做好消毒保证房间温湿度适宜,此外孕妇自己要注意避免大幅度动作。

坐月子房间的布置

很多妈妈都很注意产后营养的摄入、产后的锻炼等方面,往往忽略了月子里居住环境的布置。这里所说的坐月子环境,主要是指室内环境。如果房间内杂乱无章、空气污浊、喧嚣吵闹,就会使妈妈的身心健康受到很大影响,而心情不好就不可能睡好、吃好,不利于产后恢复。

所以,建议产后新妈妈的房间一定要安静、干净、舒适,这样才有利于新妈妈产后的身体和心理上的康复。

月子期间七大伤身动作 控制房间温湿度

月子期间七大伤身动作 控制房间温湿度

1、不宜住在敞、湿的房间里。妈妈的体质和抵抗力都比较低下,居室需要保温、舒适。

2、要选择阳光和坐向好的房间。这样,夏天可以避免过热,冬天又能得到最大限度的阳光照射,使居室温暖。

3、居室采光要明暗适中。最好有多重窗帘等遮挡物随时调节采光。

原文地址:月子期间七大伤身动作 控制房间温湿度(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uezi/1425997298304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