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腺炎恢复期吃什么好 胰腺炎恢复期饮食禁忌

发表日期:2015-06-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胰腺炎恢复期吃什么好?胰腺炎恢复期,除了要吃药以外。患者还需注意饮食,饮食可以辅助治疗。给予身体所需营养。胰腺炎患者恢复期还有一些事物是不能吃的。那么,胰腺炎恢复期吃什么好呢?胰腺炎恢复期不能吃什么?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胰腺炎恢复期适宜的饮食:

1、急性胰腺炎

①恢复期米汤、蛋白水、绿豆、藕粉、菜汁、果汁、果冻等食物。

②病情逐渐稳定后米粥、面包、豆腐、蛋类、瘦肉泥、肝泥、浓果汁、浓菜汁等食物。

2、慢性胰腺炎

①主食及豆类的选择谷类及豆制品。

②肉蛋奶的选择猪瘦肉、牛瘦肉、猪肝鸡肉、虾、鱼、鸡蛋清、脱脂奶。

③蔬菜的选择土豆、菠菜、胡萝卜、豇豆、莴苣、茼蒿、苦菜等。

胰腺炎恢复期吃什么好 胰腺炎恢复期饮食禁忌
胰腺炎恢复期吃什么好 胰腺炎恢复期饮食禁忌

④水果的选择各种果汁。⑤其他蔗糖、红糖、蜂蜜等。

原文地址:胰腺炎恢复期吃什么好 胰腺炎恢复期饮食禁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xianyan/14345809937860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