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食甜食会加大胰腺癌的出现

发表日期:2015-03-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我们都知道,胰腺癌是消化道的恶性肿瘤,发生在胰脏部位,这种疾病的出现多与人们的不良的生活习惯有着一定的关系,胰腺癌的出现对于患者而言是致命的,一般发现都是在晚期,很难治愈。其中,常食甜食会加大胰腺癌的出现。
  
最近的一项研究报告给人们敲响了警钟:吃太多的糖可能增大胰腺癌症的风险!
  
这项在瑞典进行的研究共调查了8万名男女,从1997年直到2005年,分析了饮食习惯和胰腺癌发生之间的关系。结果证实,每天喝两杯甜饮料的人患胰腺癌的风险比基本上不喝饮料的人要提高90%之多;每天吃5小勺糖(数量相当于5块喝咖啡时加的方糖),则胰腺癌的风险要比不吃糖的人高70%;每天用果酱一类的甜水果酱涂抹面包片者,风险也比不用甜食者增大50%。
  
通过上面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常食甜食的危害了,因此在日常的生活中,应该减少对甜食的摄入量,这也是一种预防胰腺癌的方法。

原文地址:常食甜食会加大胰腺癌的出现(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xianai/14267474025185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