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胰腺癌需怎么调整餐饮

发表日期:2015-03-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胰腺癌这种疾病是我们听说的比较多的一种疾病,多与人们的不良生活习惯有着联系,男性的发病率高于女性。而且胰腺癌的早期症状并不是很明显,因此很多人在患上了胰腺癌之后并没有感觉,直到晚期的时候才发现。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就应该做好相关的预防工作,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从饮食上看看怎么预防胰腺癌。
  
预防胰腺癌的关键是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先从调整膳食结构入手:
  
(1)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2)适量饮
  
(3)控制食盐摄入。
  
(4)控制肉类等动物性食物和油脂的摄入。
  
(5)杜绝暴饮暴食,这样可减少胰腺癌等的发生。
  
(6)以谷类、豆类、甘薯等粗粮作为膳食的主要食物。
  
(7)不吃烧焦和烤煳的食品,尽量少吃高脂、高油、多盐的食物。
  
预防胰腺癌需怎么调整餐饮?通过上面的介绍之后,相信很多的人都已经知道了怎么从饮食上来预防胰腺癌,那么知道了一定要做到才行,只有真正的做到了才能起到预防的作用。

原文地址:预防胰腺癌需怎么调整餐饮(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xianai/14267473875184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