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治疗心脏早搏 做好这些预防心脏早搏

发表日期:2016-09-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怎么才能治疗心脏早搏呢?心脏早搏是比较常见的心脏疾病之一,虽然平时没什么感觉,但是严重的时候会危及患者的生命。那么,该怎么治疗心脏早搏呢?都说防大于治,又该如何预防心脏早搏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么才能治疗心脏早搏

一、对伴发于器质性心脏病的室早,应对其原发病进行治疗,需紧急处理的室性早搏可静注50-100mg利多卡因,直至早搏消失或总量达250mg为止。心律失常纠正后可按需要每分钟滴入1-3mg,稳定后可改用口服药物维持。利多卡因静脉注射后数分钟内即起作用,持续15-20分钟。

治疗剂量对心肌收缩力、血压、房室或室内传导影响不大。副作用有头晕、嗜睡。大剂量可引起抽搐、呼吸或心搏抑制并可加重原有房室或室内传导阻滞。有肝肾功能障碍或严重心力衰竭者慎用。

二、无心脏病的病人,室早并不增加其死亡率,所以对无症状的孤立的室早,无需药物治疗。

怎么才能治疗心脏早搏

三、对洋地黄中毒引起的室性早搏。除停药外,静脉注射苯妥因钠或静脉滴注氯化钾常有效。低钾引起的早搏,应积极去除原因,纠正低血钾。

原文地址:怎么才能治疗心脏早搏 做好这些预防心脏早搏(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xinzangzaobo/14744562191740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