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心脏早搏 六种食物护心脏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心脏早搏呢?心脏是人体内非常重要的器官,一旦心脏出现问题,人的生命都可能会受到威胁。心脏早搏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心脏问题,不要轻易忽视它。那么,吃什么可以治疗心脏早搏呢?有哪些食物可以保护心脏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心脏早搏

1、丹参芪归炖

将丹参、黄芪当归生姜羊肉.水适量,一起煮熟,吃肉喝汤,每天早晚空腹服用。丹参活血祛瘀、凉血除烦、安神定志、排脓止疼;黄芪补气升阳、固表止汗、托疮生肌;当归补血调经、活血止痛、润燥滑肠;生姜发汗解表、温中止呕;羊肉补虚劳、益气力。

2、人参当归炖猪心

猪心,剖开洗干净,加生晒参,当归,加水适量,一起炖熟。食盐调味,喝汤食猪心。

3、龙眼莲子

龙眼肉,莲子,大枣粳米,共同煮粥食之。心脏早搏患者饮食宜清淡,应该选择容易消化的食物,少食豆制品,尽量不吃有刺激性的食物,如酸、辣等调味品。少喝浓茶或咖啡、戒烟等。

吃什么可以治疗心脏早搏

六种食物护心脏

1、樱桃

樱桃富含铁元素,还含有维生素B、C及钙、磷等矿物元素,可补充体内对铁元素量的需求,促进血红蛋白再生,能帮助人保护心脏健康。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心脏早搏 六种食物护心脏(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xinzangzaobo/147506032517480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