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胀气怎么办 胃胀气吃什么药

发表日期:2016-10-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胃胀气怎么办,胃胀气吃什么药。一日三餐,胃胀气的患者非常困扰,胃胀气怎么办?了解一些关于胃胀气的知识帮助我们知道胃胀气怎么办。

胃胀气怎么办

当胃、十二指肠存在炎症、反流、肿瘤时,就会使胃的排空延缓,食物不断对胃壁产生压力;同时,食物在胃内过度发酵后产生大量气体,使胃内压力进一步增高,因而就会出现上腹部的饱胀、压迫感,即胃胀气。

胃胀气的原因

1、寒湿之邪侵袭人体,壅遏胃气。

2、饮食不卫生。有些病菌于肠道中会产生毒素,造成急性胃肠炎等胃肠道疾病

3、饮食不节,饥饱失常,日久损伤胃腑。

胃胀气怎么办

4、情志不节,忧思恼怒致气结于胃。

5、饮水量太少或纤维素食物进量太少造成便秘,增加了继发结肠癌的可能性。

原文地址:胃胀气怎么办 胃胀气吃什么药(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weizhang/147651467917619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