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衰弱方法大全 瑜伽能改善失眠

发表日期:2015-03-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神经衰弱可导致失眠,影响工作效率危害身体健康,那么神经衰弱该怎么办,瑜伽是个不错的选择。白领是神经衰弱的主要受害者,白领该如何预防神经衰弱?

做瑜伽可缓解神经衰弱

1、平躺软垫上,两脚并拢,膝盖曲起,两手臂环抱住小腿,让臀部抬高,离开地面。

2、身体往后,背部和头部与地面相贴,整个臀部离开地面,眼睛闭上,调养精神。

3、坐在瑜伽垫上,右腿伸直,左腿弯曲,放在右大腿上。右手抓住左脚脚踝处,左手握成拳状,放在右手手肘处,注意肩膀部位稍微往右扭动。白领预防

神经衰弱方法大全 瑜伽能改善失眠

神经衰弱方法大全 瑜伽能改善失眠

4、平躺在软垫上,然后膝盖向上曲起,两脚着地,两手臂伸直,与地面相贴。接着臀部和背部尽量抬起,停留数秒。

5、左膝盖跪地,两手伸直,手掌撑在地上。右脚往斜上方伸直,头部后仰,腰部尽量往上弯曲成弧形。

6、两膝盖跪地,两手伸直,手掌撑在地上。头部往上抬,同时臀部翘起,腰部往下面压,让腹部与地面距离拉近。

原文地址:神经衰弱方法大全 瑜伽能改善失眠(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henjingshuairuo/1425873304295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