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缺铜容易神经衰落

发表日期:2015-03-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失眠睡眠质量不佳易导致神经衰落,除了和外在的环境因素相关,和患者自身的体质有直接关系。

最近有关资料报道:身体中缺乏微量元素铜,也是导致失眠的发病原因之一。

美国医学专家曾对400名健康但睡眠欠佳的女性进行血液成分分析时发现,这些人血液中的铜和铁含量偏低,但铝含量却偏高。医学专家们认为,铜与神经系统关系密切,体内缺铜会使神经系统的内抑制过程失调,使内分泌系统处于兴奋状态而导致失眠,久之可发生神经衰弱

身体缺铜容易神经衰落

身体缺铜容易神经衰落

有鉴于此,美国医学专家建议失眠的人多食用富含铜元素的食物。含铜较丰富的食物有:乌贼、鱿鱼、蛤蜊、河蚌、田螺、泥螺、蟹、虾、泥鳅、黄鳝、、肝、肾、蘑菇以及豌豆、蚕豆玉米等。失眠者可选择食用。

原文地址:身体缺铜容易神经衰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henjingshuairuo/1425873309295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