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神经衰弱中医食疗大全

发表日期:2015-03-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忙碌的上班族、紧张的学生族都是神将衰弱的高发人群,药物治疗效果并不明显而且副作用大,所以食疗偏方更值得尝试。

患上神经衰弱之后不仅会影响学生的学习成绩,也会危害学生的心身健康。因此,家长和老师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异常表现,及早预防,将学生神经衰弱阻挡在萌芽阶段。

[神经衰弱偏方一]

黄精、生玉竹各30克,川芎3克,决明子9克,制首乌、钩藤女贞子、旱莲草各30克,鲜马尾松叶60克。水煎服,日1剂,早晚服。

本方适用于神经衰弱。

[神经衰弱偏方二]

玫瑰花4.5克,滁菊花、佛花、合欢花厚朴花各9克,生白芍12克,炙甘草3克。水煎服,日1剂,分2次服。

治疗神经衰弱中医食疗大全

治疗神经衰弱中医食疗大全

本方适用于神经衰弱初起。

[神经衰弱偏方三]

菊花、炒决明子若干。其代茶泡服。

本方明目、止眩、止痛,适用于神经衰弱。

[神经衰弱偏方四]

原文地址:治疗神经衰弱中医食疗大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henjingshuairuo/14258732812957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