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卵巢囊肿 三种方法早日确诊

发表日期:2016-09-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卵巢囊肿呢?卵巢囊肿属广义上的卵巢肿瘤的一种,各种年龄均可患病,但以20~50岁最多见。卵巢囊肿是女性生殖器最常见的疾病,如果不加以治疗,会恶化癌变,危及生命。那么,吃什么可以治疗卵巢囊肿呢?有什么检查方法可以确诊卵巢囊肿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卵巢囊肿

1.山楂木耳红糖汤

原料:山楂100克,黑木耳50克,红糖30克;

制法:将山楂水煎约500毫升去渣,加入泡发的黑木耳,文火煨烂,加入红糖即可。可服2~3次,5天服完,连服2~3周;

功效:活血散瘀,健脾补血。

2.山药桃仁炖母鸡汤

原料:母鸡一只,山药40克,核桃仁30克,水发香菇25克,笋片25克,火腿25克,母鸡一只,黄、精盐适量;

吃什么可以治疗卵巢囊肿

制法:将山药去皮切薄片,核桃仁洗净;净母鸡用沸水焯去血秽,放在汤碗内,加黄酒50毫升,精盐适量,鲜汤1000毫升;将山药、核桃仁、香菇、笋片和火腿片摆在鸡面上,上笼蒸2小时左右,待母鸡酥烂时取出食用。

功效:补气健脾,活血化瘀。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卵巢囊肿 三种方法早日确诊(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luanchaonanzhong/147445517317398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